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我宫召开暑期精品活动经验交流大会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0:43:16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003次 ]

为更好地总结暑期培训、活动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查找不足,高起点、高标准、有针对性地谋划下一步的工作,829,我宫召开暑期精品活动经验交流大会,车玲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8位代表就赴韩参加2011新星艺术选拔大赛总决赛暨中韩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全国青少年宫系统乒乓球邀请赛、韩国青少年国际美术大展中国威海邀请赛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全国青少年宫系统“唱红歌、颂党情”展演活动、全国城区少年宫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赴青岛少年宫、胜利油田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学习、2011年山青户外体验营等暑期精品活动的相关情况与感想体会、启发收获作了交流发言。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宫借鉴全国先进经验,高起点促进内涵发展,进一步提升了我宫创设、组织活动的综合能力水平。

韩其东主任在会上指出我宫作为我市校外教育的引领者,必须遵循“立足青少年  服务全社会”的教育宗旨,履行社会职责,践行公益使命。最后,韩主任面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文明创建、提升能力,争取政策、深化改革,抓住机遇、健康发展”的三个总体要求,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并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求变,求新,求精,求效”为抓手,服务我市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为我宫建宫30周年献礼。

 

 

 

[上一篇]喜讯 [下一篇]简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