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我宫与音体美报社联合创办《校外教育》编辑部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0:47:02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355次 ]

经过两个月试刊,音体美报社与我宫联合创办的《音体美报·校外教育》专刊赢得了广大校外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816,音体美报《校外教育》编辑部揭牌暨市青少年宫宣传信息小组成立仪式在我宫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团市委书记魏艳菊出席相关活动,团市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兴河、淄博日报社副总编、音体美报社社长鞠庆田、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音体美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徐建新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

校外教育编辑部的成立,是加强校外教育信息交流,推动我市校外教育事业更好发展的广阔平台。编辑部将以我市校外教育为基础,不断探索校外教育前沿视点,探求校外教育理论,传播校外教育信息,开拓校外教育实践。使之成为互通校外教育信息的重要渠道和进行校外学术交流的重要阵地。

张兴河书记对校外教育编辑部提出了“抓住新机遇、用好新平台、拿出新作品”的殷切希望。要求要将《校外教育》办成宣传我市校外教育工作的重要平台,要实现共赢、共同发展,要按照“认真、专业、务实”的要求,把工作做好做实。

 

 

[上一篇]共青团淄博市委认真专业务实作风.. [下一篇]淄博市青少年宫周村活动中心揭牌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