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我宫举行迎“五四”党团知识竞赛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23:02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770次 ]

“五四”青年节前夕,为庆祝建党90周年和建团89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团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团中央“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党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投身到“创先争优争做淄博先锋”活动的工作实践中去,4月28日,我宫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以相聚团旗下,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来自全宫的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辩证题四个环节,内容基本涵盖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历史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89年的历史,并力求突出党团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全面反映党团的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决赛中,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反应敏捷、答题踊跃,部分选手在竞赛中场还进行了独唱、配乐诗朗诵等才艺展示,充分展现出自身良好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他们精彩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活动中穿插进行“红歌接唱”互动环节,更是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强烈共鸣。经过近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决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表现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团知识教育,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发了理论学习热情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奋发有为,勇于创先争优,努力为我市校外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激烈的比赛现场

                       选手诗朗诵

           市直机关工委团委书记黄洁点评比赛

  团市委张守伟书记和我宫车玲书记一起为获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上一篇]五四传薪火  永远跟党.. [下一篇]喜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