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淄博市青少年宫第二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23:26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867次 ]

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510,淄博市青少年宫召开了第二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共有39名党员参加大会。与会党员听取了工作报告,按党小组分组讨论通过了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车玲同志当选为党支部书记,韩其东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边立强、信裕熹、陈鹏飞三名同志当选为委员。

会上,车玲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表示,今后要重点抓好以下几个大的方面: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二是扎实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三是大力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大对群团组织工作的支持力度。五是大力树立和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良好作风。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我宫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校外教育事业的新突破提供组织保障作用。

 

                 大会现场

                       党员投票

党小组讨论相关事宜

                新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

              

[上一篇]团市委 “慈心一日捐”活动.. [下一篇]五四传薪火  永远跟党..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