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淄博市青少年宫良乡幼儿园、良乡社区青少年宫隆重揭牌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25:3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3107次 ]

63,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淄博市青少年宫良乡幼儿园、良乡社区青少年宫举行了隆重的揭牌庆典。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勋、团市委秘书长赵晓煜、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吴景明、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司志政、张店区杏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光水、张店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张方成、张店区托幼机构管理科主任曲红梅、良乡社区居委会主任孟庆光、青少年宫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各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庆典仪式,市教育局副局长唐勋、团市委秘书长赵晓煜、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张店区杏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光水分别为良乡幼儿园、良乡社区青少年宫揭牌,市青少年宫党支部书记车玲主持庆典仪式。

庆典仪式上,良乡幼儿园园长李晓杰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幼儿园和社区青少年宫的基本情况,张店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张方成对幼儿园和社区青少年宫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及嘉宾考察参观了良乡幼儿园和良乡社区青少年宫。

 

                            仪式现场

唐勋局长、赵晓煜秘书长、韩其东主任、王光水主任分别为良乡幼儿园、良乡社区青少年宫揭牌

 

领导参观幼儿园教育培训环境

 

孩子们快乐的笑脸

[上一篇]喜讯 [下一篇]团市委 “慈心一日捐”活动..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