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淄博市青少年宫幼儿园开展“娃娃心向党”系列活动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26:0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899次 ]

 

之一  听爷爷讲过去的故事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淄博市青少年宫幼儿园邀请了市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少先队志愿辅导员车纯俭来给幼儿园的孩子们做了名为《听爷爷讲过去的故事》的专题讲座。在《找朋友》的歌声中,爷爷走进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成为了好朋友。在讲座中,车爷爷给孩子们讲述了他在旧社会的学习、生活,还和孩子们认识了国旗、党旗、团旗,介绍了红领巾的由来以及它代表的意义。车爷爷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孩子们珍惜眼前时光、孝敬父母,并给孩子们佩戴了红领巾,让孩子们提前体验了作为少先队员的自豪,对小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向往。最后,车爷爷与孩子们在《共产儿童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了本次讲座。

 

听爷爷讲故事

爷爷教我认国旗

之二  娃娃唱红歌

红歌”是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产生和流传的红色革命歌曲。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淄博市青少年宫幼儿园的孩子们学唱了《红星闪闪》、《七色花》、《共产儿童团歌》、《我爱北京天安门》等经典红歌。孩子们唱红歌、心向党,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甜蜜的礼物。

           

            

之三  红军师师史大家看

69日,淄博市青少年宫幼儿园的老师们带领幼小接洽班的孩子参观了一九九旅红军师师史馆。在师史馆中,孩子们见到了革命老红军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留下的照片以及他们穿过的衣服、用过的步枪、冲锋号。孩子们参观后不仅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历史事迹,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爱国家、爱党的思想感情。

 

[上一篇]市青少年宫公益展演进社区系列活.. [下一篇]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到我宫参观交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