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我宫参加“永远跟党走”全市青少年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传唱进学校文艺演出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26:2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009次 ]

622,由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广播电视总台等部门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全市青少年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传唱进学校文艺演出在淄博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演出以合唱、独唱、诗歌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突出群众性、参与性和互动性,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我宫柳泉艺术学校带来的诗朗诵《时刻准备着》、青年教师演唱的歌曲《金梭银梭》以及团市委与我宫组队合唱的《旗帜颂》,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迎接党的90华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现了共青团昂扬的风貌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真挚情怀。

 

         诗朗诵《时刻准备着》

歌曲《金梭银梭》

            合唱《旗帜颂》

与会领导与演员们在一起

 

 

 

 

 

 

 

 

 

[上一篇]“鞠乡杯”全市青少年庆祝建党90.. [下一篇]良乡幼儿园举办“欢乐家庭”亲子..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