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市关工委领导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05:38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078次 ]

2010年1月18日下午,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名誉校长、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关玛莉在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书记车玲等青少年宫领导和校班子的陪同下,到柳泉艺术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关主任一行首先察看了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和设施,又到学校的艺术教室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孩子们,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在多功能厅,关主任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表演,韩其东主任向关主任汇报了学校的新校建设、特色教育、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关主任对学校在面向全体学生,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关主任指出:“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工作抓得很到位,而且做到了‘四好’,校园建设好、整体设计好、学校管理好、教育教学质量好!起点很高、层次很高、希望学校继续加强管理、抓好服务、全力争创一流品牌学校。

                   

          

(韩其东主任、车玲书记等青少年宫领导和校班子陪同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名誉校长、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关玛莉在柳泉艺术学校视察指导工作。)

           

            (在多功能厅,关主任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表演)

[上一篇]著名美术专家亲临我宫交流指导 [下一篇]简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