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市领导到市青少年宫看望慰问师生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09:33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053次 ]

61上午,市委副书记侯法生在市委常委、团市委书记魏艳菊、市教育局局长张洪亮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市青少年宫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师生。

侯书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幼教战线上的教师们致以亲切的慰问。随后,侯书记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发展状况,仔细察看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侯书记希望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开发智慧、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健康快乐成长。侯书记指出,孩子们到幼儿园上学是首次离开家庭,幼儿园的老师们责任非常重大,家长把孩子交给我们,我们要充分担当起责任,像父母那样对待孩子,尽心尽力把孩子们照看好,保证幼儿健康安全快乐成长。侯书记强调,在幼儿阶段孩子品德培养比智力开发更重要,要注重培养孩子的良好情操和品质,使他们讲文明、懂礼貌,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做一个健康向上的好孩子,为将来成长奠定好的基础。侯书记要求幼儿园的负责同志和老师们要把安全工作放到首要位置,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强化安全防范和保障,加强对教师和幼儿的安全教育,确保万无一失。侯书记勉励幼儿园的教师们,要继续学习,更新知识,努力把幼儿园办成少年儿童快乐成长的乐园。

魏艳菊书记还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和市青少年宫金乔幼儿园看望了师生,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学校和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的节目。魏书记要求市青少年宫及宫属单位要深刻领会侯书记讲话精神,瞄准国内外的先进典型,努力将学校和幼儿园都打造成全市的样板和看点。要以重大节庆日为契机,在活动设计方面多动脑筋,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教育。要警钟长鸣,建立健全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坚决克服高度重视下的思想麻痹,进一步加强监督和落实,切实保障设施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活动安全和交通安全,全面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要高度重视过程教育,按照精细化、高标准化的要求,注重细节,严格要求,努力凸显青少年校外教育办学的艺术特色,努力提高学生的审美鉴赏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制定名师培养计划和教师成长规划,建立健全激励机制,优化教师成长环境。同时,要注重发挥名师带动作用,进一步完善学科建设体系,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增强可持续发展的能力。魏书记最后强调,全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共同为推动我市青少年校外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

           

               侯书记在青少年宫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小朋友

 

           

               魏书记在淄博柳泉艺术学校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魏书记在金乔幼儿园观看孩子们表演

[上一篇]简讯 [下一篇]美国康涅狄格州客人访问我宫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