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宁波市青少年宫一行到我宫参观交流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23:34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373次 ]

511,宁波市青少年宫主任孙福昌一行7人到我宫参观交流,团市委书记马召芹、宫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部室负责人陪同。

我宫韩其东主任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宫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在阵地建设、社区青少年宫建设、制度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孙福昌主任对我宫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介绍了宁波市青少年宫的基本情况及近期的改革发展变化。随后,客人一行参观了我宫教育培训活动场所、柳泉艺术学校、金乔幼儿园及社区青少年宫。期间,双方还就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场所利用、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为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与协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探讨交流

              走进柳泉艺术学校

参观金乔幼儿园

合影留念

[上一篇]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到我宫参观.. [下一篇]简讯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