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团市委领导到柳泉艺术学校、金乔幼儿园看望孩子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25:14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506次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团市委书记马召芹、副书记张守伟在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书记车玲等宫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柳泉艺术学校、金乔幼儿园看望慰问孩子们,并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礼物,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柳泉艺术学校,马召芹书记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孩子们的书画作品,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并给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在座谈会上,马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向学校提出了要加强团结、加强德育建设,及全校师生要做到“热爱党、歌颂党,热爱伟大祖国、歌颂伟大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歌颂社会主义“的要求。

在金乔幼儿园,团市委领导观看了“童心同乐 释放童真”庆六·一文艺演出,对孩子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马书记还对幼儿园目前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马书记观看孩子绘画作品

团市委领导和孩子在一起

领导向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

 

[上一篇]团市委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我宫老.. [下一篇]市领导到市青少年宫幼儿园看望慰..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