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市委常委、团市委书记魏艳菊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调研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17:33:5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180次 ]

   

在第2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团市委书记魏艳菊于95专程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就新校建设、教育教学情况等进行调研。她先后实地视察了学校宿舍、教学、办公楼,了解了学生学习,并深入施工一线,了解工程进度、安全施工等情况。在对柳泉艺术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教师教科研水平方面的有益探索给予充分肯定后,她向新校建设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当前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正处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持之以恒地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创新教育教学工作,突出艺术教育特色,不断完善后勤服务,尤其要按照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好H1N1甲流防控措施,让每个学生安全、健康地学习生活,全力打造特色教育和素质教育品牌。

[上一篇]团市委领导教师节慰问我宫老教师 [下一篇]市委副书记侯法生到我宫视察指导..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