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 父母大讲堂”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启幕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04:3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327次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家庭教育的水平,引导广大父母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良好的审美情趣,由我宫事业发展部、美术书法部主办的“父母大讲堂”大型公益系列活动于12月5日在宫四楼会议室开启,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刘善伦教授作了题为“涂画出美的感悟”的专题演讲。

讲座期间,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刘教授运用丰富的理论和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怎样去发现美、欣赏美、表现美。怎样把孩子培养成一个全面发展有审美情趣的人。刘教授在台上神采飞扬、旁征博引,家长在台下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专心做笔记,并不时为刘教授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期间,刘教授还与现场的家长互动,接受家长的提问,并一一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此次活动得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广大家长朋友的一致好评。

“父母大讲堂”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启动后,我们还将继续邀请省市及全国知名教育专家莅临我宫举办专题讲座。

 

 

[上一篇]简讯 [下一篇]第八届“希望杯”数学竞赛开始啦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