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快乐童年——市青少年宫幼儿园举办建园二十周年专业汇报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16:55:54 | 作者: | 来源: | 浏览:32603次 ]

六月三十日,淄博市青少年宫幼儿园迎来了 “快乐童年”建园20周年庆典!小朋友们以嘹亮的歌声、优雅的舞姿共同庆祝这个大家期盼已久的节日。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领导以及青少年宫各部室领导观看了孩子们的精彩演出。那一张张笑脸,一阵阵歌声,都充满了幸福和快乐,赢得了各位领导和家长的阵阵掌声,得到了一致好评。
   
淄博市青少年宫幼儿园自1990年创办以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始终秉承“以艺术教育为特色,以素质培养为目标”的办园宗旨,坚持以“爱”为魂,以“人”为本,精心培养“健康+优秀+特长”的新时代幼儿,努力创办“规范+特色”的新型园所,取得了骄人的办学业绩和优秀的办学成果。二十年来,一批又一批幼儿在这里快乐生活、茁壮成长,迈入新的校园。他们有的正在国内外知名高校求学深造,有的已经活跃在祖国建设和国际合作的大舞台上。在他们身上,闪耀着幼儿时期在青少年宫幼儿园孕育的智慧和文化的光芒。

    二十年耕耘,二十年奉献,二十年的收获,让我们祝愿青少年宫幼儿园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祝愿教师们不断学习进步,祝愿幼儿园越办越好!

 

舞蹈《神奇》

 

舞蹈《草原小骑兵》

 

小演员与各位领导合影

                          

[上一篇]雏鹰试新羽——记“芭迪杯”全市.. [下一篇]音乐舞蹈部举办“与梦想一起飞”2..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