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淄博市青少年宫周村活动中心揭牌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0:46:47 | 作者: | 来源: | 浏览:3004次 ]

 

为了更好地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切实体现我宫的社会公益性,扩大影响力和社会覆盖面,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青少年,使更多的孩子受到良好的校外教育。7月16由我宫投资30余万元与周村区妇联联合创建的市青少年宫周村活动中心隆重揭牌。市妇联、周村区委、区政府等各大班子领导、区妇联、团区委、区教体局及我宫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活动中心将面向广大青少年开设音乐类、器乐类、舞蹈类、文化辅导类等专业特长培训和活动开展。

周村活动中心的创建,是有效实施“168”工程的重要内容,该中心的创建进一步扩大了我宫校外教育阵地,延伸了教育服务功能,为促进区县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阵地建设做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将极大推动我市青少年素质教育工程的全面发展。

 

 

 

 

 

 

 

 

 

 

 

 

[上一篇]我宫与音体美报社联合创办《校外.. [下一篇]淄博市青少年宫幼儿园开展教学教..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