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我宫部署开展认真专业务实作风效能建设活动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0:47:12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821次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专业务实作风效能建设活动的要求和市委常委、团市委书记魏艳菊在团市委认真专业务实作风效能建设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831上午9,我宫召开了认真专业务实作风效能建设活动专题会议,宫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刘持博书记宣读了我宫关于开展认真专业务实作风效能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并要求大家,要认真学好文件,吃透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查摆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促进我宫工作的全面发展;要转变作风,树立大局观念,围绕大局想问题,围绕大局抓工作;要把作风效能建设与促进我宫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全市青少年社会教育事业创造和谐的发展环境。

会上,韩其东主任结合此次认真专业务实作风效能建设活动,总结了我宫前段工作,按照 “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工作思路,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要求质效统一,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计划与效率。

会后,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专职督学王世军作的题为“更新观念  创新管理  培养高素质未来人才”的专题讲座。目前,作风效能建设活动已在我宫全面开展起来。

 

 

 

[上一篇]团市委认真专业务实作风效能建设.. [下一篇]共青团淄博市委认真专业务实作风..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