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共青团淄博市委认真专业务实作风效能建设活动动员会在我宫召开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0:47:0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311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工作会议精神,824,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委属单位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在我宫召开了认真专业务实作风效能建设活动动员会。团市委副书记杜海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兴河宣读了认真专业务实作风效能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市委常委、团市委书记魏艳菊出席会议并对团市委机关、委属单位作风效能建设做出全面部署。

魏艳菊同志要求:一要牢牢把握践行认真专业务实这一主题,坚持做到认识到位、思想统一;二要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做到查摆认真、整改彻底;三要着力保证作风效能建设活动稳步推进,坚持做到环环相扣、深入扎实;四要以作风效能建设活动成果推动工作和事业发展,坚持做到领导有力、组织严密。要通过这次作风效能建设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素质过硬、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干部队伍,为推动共青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殷实小康、构建和谐淄博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我宫部署开展认真专业务实作风效.. [下一篇]我宫与音体美报社联合创办《校外..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