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激发潜能  熔炼团队——我宫组织教职工综合素质拓展训练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0:47:3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017次 ]

为进一步增强集体的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气氛,改进集体内部沟通与信息交流,提高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激发集体成员自我超越,感受团队的潜能无限,建立互爱、贡献和责任的团队文化,打造一支士气高昂、高凝聚力、高绩效的团队,104-5日,我宫全体教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到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山青世界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通过破冰、定向运动、信任背摔、盲人方阵、CS对抗、爬山比赛等众多精心设计的训练项目,使大家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启发想象力与创造性,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身心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全体教职工凝神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上一篇]我宫创新与发展理论研讨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古筝演奏家王中山先生来到少儿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