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我宫创新与发展理论研讨会圆满结束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0:47:44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928次 ]

为使认真专业务实作风效能建设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103,我宫“创新与发展”理论研讨会在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山青世界举行,宫领导班子与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宫党支部书记刘持博主持。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围绕“教育理念、管理模式、教学教研、活动载体的创新与发展,工作作风、工作思路的转变”等内容,大家畅所欲言,或深入或浅出,从创新与发展的角度,以回顾我宫25年来的风雨历程为主线,以部室工作的总结与发展为基点,以全宫大局工作的概括与展望为中心,以青少年校外教育的新形势为契机,阐述了各自对“创新、发展”的认识与理解,对我宫当前及今后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同时,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山青世界的活动场所与设施。

这次研讨会我们还邀请了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高永主任作了专题经验介绍,高主任就全国及我省校外教育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等前瞻性理论课题,省青少年活动中的发展与改革历程,山青世界的艰苦创业及青少年社会体验活动的载体创新与运行模式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大家都受益匪浅,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斗志更旺盛。

最后,韩其东主任作总结发言,韩主任针对“创新与发展、创新与价值观、创新与责任、创新与团队”的关系作了详尽说明,他指出,创新与发展是辩证统一的,立足本职,把手中的每一项工作做好就是创新的开始。韩主任要求大家要按照全市认真专业务实作风效能建设的要求,再接再厉,站在新的起点,实现我宫全面工作新的发展。

 

 

 

 

 

 

 

 

 

 

[上一篇]我宫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 [下一篇]激发潜能  熔炼团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