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我宫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安全卫生大检查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26:56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935次 ]

为认真做好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一步提高我宫安全卫生工作水平,营造温馨和谐的育人环境,确保暑期教学培训工作顺利开展,628日,宫主任韩其东、党支部书记车玲等宫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宫本部及宫属各单位开展暑期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分成五个专业小组,分别对各部室、单位的水电暖设施管理、消防设施安全及防汛管理、校舍安全及卫生管理、饮食卫生安全和教育教学活动设施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听取工作汇报,认真查阅档案资料,并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即将到来的暑期培训工作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梳理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对做好下一步安全卫生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

 

            

                  检查组梳理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上一篇]“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0周年纪.. [下一篇]内部挖潜激活力  专家..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