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大会圆满成功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26:5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770次 ]

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事业的热情,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71,由团市委机关党总支主办,市青少年宫党支部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0周年纪念大会在市青少年宫隆重举行。纪念大会分为党课教育和文艺演出两个部分。团市委书记马召芹、副书记张守伟、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书记车玲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党课教育活动中,团市委书记马召芹以《加强党性锻炼,做党的忠诚助手和后备军》为题,结合共青团的工作性质和特点,从什么是党性锻炼、为什么要加强党性锻炼和怎样加强党性锻炼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共青团系统的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意义和途径。马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加强学习,认真实践,打牢基础,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个人成长进步的过程中为推动淄博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贡献力量。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马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坚定信念跟党走、创先争优做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共青团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部分,来自团市委和市青少年宫十三支演出团队的240余人,通过独唱、合唱、表演唱、舞蹈、小品、诗朗诵、天津快板等多种表演形式以及党的知识问答、听红歌猜歌名等环节的互动,深情歌颂了党90年的风雨历程和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理想信念转化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团的事业中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于全市广大青少年的成长成才。

 

团市委书记马召芹上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诗朗诵《党旗下的誓言》

 

合唱《阳光路上》

 

表演唱《老两口学毛选》

[上一篇]我宫召开二〇一一年上半年工作总.. [下一篇]我宫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安全卫生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