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我宫召开二〇一一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4 08:30:26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914次 ]

74,我宫隆重召开二一一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书记车玲主持。

会上,各部室、宫属单位对照本年度的目标任务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同时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谋划,为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宫主任韩其东简要回顾了我宫上半年的工作,着重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精细化管理工作规程》的制定为着力点,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要求广大干部职工从抓落实、抓提升、抓协调三个方面,努力提高精细化程度,牢固树立全宫一盘棋思想;二是要以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为起点,继续深化内涵发展。下半年主要围绕抓文明创建、抓文化建设、抓队伍建设、抓品牌建设四个工作重点,谋求新发展,力求新提高,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车玲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韩主任的讲话精神,围绕下半年工作重点,制定工作目标和措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凝神聚力,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务必保证今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上一篇]我宫组织参加全国青少年宫系统乒.. [下一篇]“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0周年纪..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