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 孔子故乡行”夏令营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开展联谊交友活动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11:5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335次 ]

8月2日下午,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 孔子故乡行”夏令营一行80余人来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参加青少年联谊交友活动。

活动中,柳泉艺术学校校长陈鹏飞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来自美国、德国、韩国等国家的华裔青少年朋友在市侨办及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书记车玲等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活动设施,并与学校师生共同联谊。乡情、友情、亲情在彼此间传递、交融。海外青少年纷纷在书法教室感慨地写下“中国好”、“我喜欢中国”等表达内心感情的话语。

 

             

                                  切磋指法

 

             

                                学习陶艺制作

 

             

                                 合影留念

 

 

 

[上一篇]团市委副书记张守伟教师节到宫属.. [下一篇]日本山口县周南市政府代表团到淄..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