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团市委副书记张守伟教师节到宫属单位走访慰问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13:2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783次 ]

9月10日上午,在第26个教师节之际,团市委副书记张守伟在我宫主任韩其东、书记车玲等陪同下,先后到柳泉艺术学校、金乔幼儿园、金乔社区青少年宫、良乡幼儿园看望慰问广大教师,为他们送去了团市委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张书记都与班子成员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各单位的办学规模、教育管理、师资队伍、基础设施建设和安全保卫等情况。张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全力解决好教职工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继续实施精细化管理,营造高效、有序的工作氛围。三是切实加强和改进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张书记到柳泉艺术学校看望慰问教师

 

张书记为金乔幼儿园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书记在良乡幼儿园查看安保监控设施

 

[上一篇]我宫常绍彦老师作为中国书画家代.. [下一篇]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nb..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