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团中央团属未成年人活动场所专项调研组到我宫调研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17:33:37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839次 ]

6月12日上午,团中央宣传部文体处处长赵激扬、团中央少年部组织培训处副处长张兴永、团中央宣传部文艺处干事吴德祖在共青团山东省委宣传部主任科员于伟、共青团淄博市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寇宗华的陪同下,到淄博市青少年宫就团属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进行专项调研。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书记刘持博、班子全体成员、博山区青少年宫及市青少年宫部分管理人员、专职教师、中小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共青团淄博市委党组成员 纪检组长寇宗华总结了我市团属未成年人活动场所职能地位社会化、活动开展公益化、阵地建设事业化、队伍建设专业化等四个方面的特点。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从市青少年宫的基本情况、活动场所建设、队伍建设、公益性活动开展及制约事业发展的因素和今后的思考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我市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赵激扬处长介绍了全国团属未成年人活动场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对我宫在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国家今后对未成年人活动场所建设会给予更好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不断促进全国团属未成年人活动场所的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视察了我宫的活动、培训场所、未成年人网脉工程实践基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新校建设工地和正在筹建的科苑社区青少年宫。

 

 

 

 

 

 

 

[上一篇]临沂团市委领导莅临我宫考察指导 [下一篇]团市委 市教育局领导“六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