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临沂团市委领导莅临我宫考察指导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17:33:48 | 作者: | 来源: | 浏览:2660次 ]

6月12日下午,共青团临沂市委书记 市青联主席姜宁、副书记纪军等一行八人在共青团淄博市委副书记马召芹、张守伟、党组成员 纪检组长寇宗华、秘书长赵晓煜等领导陪同下,到淄博市青少年宫考察指导工作。

我宫主任韩其东同志向姜宁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宫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内部体制机制、社会公益活动开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双方就市级青少年宫未来的发展方向,公益性社会活动的开展方式,事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姜宁书记一行还到我宫的培训、活动阵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新校建设工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姜宁书记对我市共青团工作,尤其是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市青少年校外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侯法生到我宫视察指导.. [下一篇]团中央团属未成年人活动场所专项..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