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全省共青团工作观摩会领导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观摩指导工作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17:35:1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1932次 ]

47日上午,全省共青团工作观摩会领导到淄博柳泉艺术学校观摩指导工作,团省委书记王磊,团省委副书记孙爱军、张涛、任海涛、张辉,团省委中层干部及全省各地市团市委书记,部分高校、企业团委书记40余人参加观摩,市委副书记侯法生,市委常委、团市委书记魏艳菊,市委副秘书长张爱民等领导亲临学校陪同观摩。

观摩期间首先听取了我市团的干部队伍建设、青少年宫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淄博柳泉艺术学校发展和建设及学校少先队工作情况的介绍,并现场察看了柳泉艺术学校的学生公寓、专业艺术教室等教学活动场所。团市委副书记马召芹、张守伟,团市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晓煜,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书记车玲等陪同活动。团省委书记王磊对我市团的干部队伍建设、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阵地建设、柳泉艺术学校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及学校少先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们认真总结经验,扎实做好学校的团组织格局创新工作和少先队活动阵地建设工作,再接再厉,争取各项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枣庄青少年宫领导来我宫交流指导 [下一篇]侯书记、魏书记到我宫视察并作重..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