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金乔社区青少年宫组织学生开展低碳环保主题活动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18:05:40 | 作者:金乔社区青少年宫 | 来源: | 浏览:33687次 ]

721日下午,社区青少年宫7名“低碳环保小卫士”组成的宣传小分队,活跃在金乔生活区及周边街道上,他们身上佩戴着印有“淄博市青少年宫低碳环保小卫士”字样的绶带,手拿低碳环保生活常识宣传单,一边向居民和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材料,一边做低碳环保知识的宣传讲解。

倡导低碳生活,创建和谐社区,是金乔社区青少年宫积极引导孩子们开展的一项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孩子的良好举动去影响和带动家庭的环保气氛,这是金乔社区青少年宫此次活动的出发点。在活动中我们高兴地看到,许多成年人很感兴趣的询问着孩子宣传单上的内容,有的要了几份材料说要带给家里人看,让家里人都了解了解低碳环保的好处。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但增强了环保意识,增长了环保知识,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孩子们了解社会、关注社会、参与社会的能力,培养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活动最后,孩子们还与大人们共同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并发放了环保购物袋。

 

[上一篇]社区青少年宫第二届跳蚤市场活动.. [下一篇]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