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社区青少年宫第二届跳蚤市场活动成功举办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18:05:57 | 作者:金乔社区青少年宫 | 来源: | 浏览:33343次 ]

730日下午,金乔社区青少年宫举办了“第二届跳蚤市场”活动。

这次活动吸引了周边社区及幼儿园的上百名孩子及家长参加。活动前孩子们独立完成了交换商品的估价、店名设计、促销方案及店员的分工等准备工作,交易现场更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叫卖声、讨价还价声连成一片,活动结束时孩子们也是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通过活动,孩子们学会了交流、合作、关心他人、帮助伙伴,增强了旧物循环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理财能力,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孩子们了解社会、参与社会的能力,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能力。

 

      积极的投入准备活动

                孩子们自己设计店名

               交易现场的讨价还价

                 完成交易后的喜悦

 

 

 

[上一篇]简讯 [下一篇]金乔社区青少年宫组织学生开展低..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