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淄博市青少年宫良乡幼儿园召开首届股东大会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17:08 | 作者: | 来源: | 浏览:34247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进一步体现公益性和普惠性,更好地服务广大幼儿及家长的需要,淄博市青少年宫在张店区杏园街道办事处良乡社区创办了具有省级规范化标准的良乡幼儿园。1215,良乡幼儿园召开首届股东大会。市青少年宫主任韩其东、书记车玲及宫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28位股东参加了会议。

 会上,幼儿园筹建负责人向全体股东汇报了幼儿园筹设及试运行以来的情况,会议通过了《良乡幼儿园章程》,选举产生了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长、监事长。新任董事长赵薇向新任园长李晓杰颁发了聘书,并与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新任园长李晓杰作了表态发言。韩其东主任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新任董事长与新任园长签订目标责任书

[上一篇]良乡幼儿园举办2011新年联欢会 [下一篇]淄博市青少年宫良乡幼儿园开始试..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