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培训天地 活动广场 在线报名
整站搜索

TOP

良乡幼儿园举办2011新年联欢会
[ 录入者:办公室 | 时间:2011-11-23 21:17:44 | 作者: | 来源: | 浏览:33090次 ]

为进一步促进幼儿健康成长,营造积极向上的幼儿园氛围,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元旦,20101231日,良乡幼儿园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年联欢会。

在幼儿园小班宝宝们可爱的英语律动《Melody》中,联欢会拉开了帷幕。节目精彩纷呈,有小主持人特色班的诗朗诵《大拜年》、合唱班的歌曲联唱;有老师们的才艺展示——歌伴舞《天路》;更有师生同台演出的激情澎湃的配乐朗诵《走到一起来》,歌伴舞《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舞蹈特色班的孩子们为声乐老师激情伴舞,孩子们像一群可爱的小鸟,围着老师欢快地舞动着,形成了一幅师生同台、和谐温馨的动人画面。

最后,在声乐特色班的歌曲联唱中,美术特色班的学员们走上台前,展示了他们亲自设计制作的送给家长的“新年温馨贺卡”,表达了对家长的感恩之情及新年的美好祝福。

这次联欢会,是良乡幼儿园试运行短短四个月,向家长及社会交出的第一份答卷。孩子们全都登台参与了表演,最小的只有2岁多;所有的任课教师都与孩子们同台献艺,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良乡幼儿园召开一届二次董事会 [下一篇]淄博市青少年宫良乡幼儿园召开首..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